2011/01/15

世界末日到了! 快去搶劫!!

有人因為看電影看得太過『入戲』
奪門而出(逃難?)之後才發現 自己錢也沒帶 為了逃命連鞋都來不及穿(?)
然後去搶綏尾路人甲乙的鞋跟零錢 (比較得體?)

十幾年前,就一堆人在說 西元兩千年是世界末日。
那時候,學弟每天在喊"世界末日要到了,怎麼辦?"
我直接反問:
「就算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你今天的報告就不打、明天的考試就不準備了?
 那...萬一"真的不是"末日怎辦?
就算真的是末日,你現在在這邊緊張得要死,末日就會因此不會來了嗎?」

所以,上面那仁兄 到底在跑什麼跑? 我實在搞不懂..... @@"?
跑到哪裡,不都是死路一條嗎?
不過早死晚屎的問題罷了?
話說回來~ 人生自古誰無屎...  你我終須一屎.... 我們每天不都是在等屎嗎?  Right?

同樣,如果現在真的是 所謂的『世界末日』!
這就表示:你我都不可倖免。
那麼~ 有沒有穿鞋/得不得體 又有什麼差別?
上帝會因為 ""你掛掉的時候 忘記穿鞋/穿內褲"" 就判你下地獄?
(這麼小器的上帝...真的要好好的WordShit他才是)
殊不知,要不是當初感謝該死的夏媧去偷吃了貧果,

才知道人間有罪惡,才知道沒穿衣服很丟臉...
現在大家應該都還是光著屁股到處溜鳥? (真竊意)



末日時,沒穿衣服很丟臉嗎? 反正又沒人看的到! 全掛點了不是??

Ref: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3/78/2kqd8.html

最近念菸酒所的是都怎了? 都念到頭殼壞去了?  好在我沒去念頭殼沒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