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北市 - 免費的飲水服務

即日起 臺北市的超商、量販店可享受免費的飲水服務,需自帶環保杯(不要再喝瓶裝水了)
 
『我有杯子,口渴了,去超商喝水吧』,臺北市環保局表示自即日起民眾只要自備杯子,即可至臺北市的超商、量販店內享受免費的飲水服務。臺北市的三大量販店(大潤發家樂福遠百愛買)四大超商(7-ELEVENOK超商、全家萊爾富四大連鎖超商,提供熱水服務)1399個店家共同響應臺北市的『源頭減量政策』,在臺北市民眾只要自備杯子就可至前述店家免費盛裝飲用水。
臺北花博即將開幕,臺北市環保局同時呼籲,外縣市的民眾來臺北只要自備杯子即可於上述地點享受免費的飲水服務,希望大家一起來自備杯子享受省錢、環保、愛地球的花卉盛宴。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dnews/20101019/index-12874803238842328009.htmll
 
改變您的健康,提昇您的心靈,保護我們美麗的地球,提供後代子孫一個完整的地球,請開始吃素、加入環保、拯救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