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一個黑客與電腦白痴的對話*

*一個黑客與電腦白痴的對話*
黑客:嗨~~~我來了!
小白:好幾天不見你,被我的防火牆擋住啦?
黑客:哈哈,笑話,上你的機子比我自己的還容易,不是想我了吧
小白:我是想請你幫一個忙
黑客:什麼事?
小白:你能不能進入電力系統修改一點數據
黑客:......你想幹嘛!!
小白:求求你,幫我把我家這個月的電費消了吧......
黑客:去死!!
---------------------------------------------------------------------------
小白:你是高手嗎?
黑客:可以說是吧。
小白:高到什麼程度?
黑客:嗯,我無聊的時候就自己黑自己
小白:哈,這個我也會!
黑客:#¥%!你也可以?!
小白:是啊,一關機它就黑了.............
黑客: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